阿克塞县召开2017年机构编制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4 】 【选择字号:

2017年122日,阿克塞县召开了2017年机构编制委员会第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哈里别克同志主持,副县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莎伊芙罕同志及编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两个只增不减”要求,中央编办将于2017年12月底将对我省控编减编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为了筹备好此次督查,省编办于2017年11月22日至26日,对酒泉市控编减编方案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针对我县存在的6个限期整改的问题做出了明确要求。对此,阿克塞县编委高度重视,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关于机构编制管理的规定,及时召开编委会研究制定阿克塞县机构编制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做到立即整改,逐步落实。

会上,哈里别克同志提出了三个到位。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存在这些问题的严重性,明确认识到解决这些问题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具体行动,是彰显机构编制纪律约束的具体措施,是肃清王三运流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二是整改责任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思想,破除侥幸麻痹心理,消除慵懒懈怠的情绪,对项措施要落实到位,确保整改不留尾巴。三是机构整合要到位。要以批复的“三定”为依据,加大涉改部门整合力度,做到编制不单核、领导职数不单配、财务不单设,实现一个机构一个社会信用代码管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