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关、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7 】 【选择字号:

机编办〔201727

 

阿克塞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机关、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赋码工作的通知

 

乡镇人民政府,县属各行政机关、各群众团体:

   根据国务院《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和省编办《关于开展全省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6〕43号)的要求机关、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办证工作将于315日全面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赋码范围

   全县各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法院、检察院机关、民主党派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及其所属行政机构和派出机关,上级登记管理机关授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的行政机构。

凡符合赋码办证条件的单位,请按要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二、办理流程

   已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证书刊载信息无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及相关材料,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证书刊载信息有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按变更后的信息填写并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及相关证明,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无《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和具体操作方法在“事业单位在线”官方网站或阿克塞县机构编制网站下载。

   三、补充事项

   今后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刊载信息有变化的,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填写《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换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四、集中办证时间安排

    1、3月27日-4月10日,各乡镇人民政府及群团机关;

    2、4月13日-4月31日,县政府工作部门(单位)

    3、5月2日-5月12日,其他机构。

    4、为整理数据材料,本次办理均视为初领,请各单位提交申请表、单位成立文件(最新的“三定”方案)、领导任职文件、身份证复印件、机构地址确认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复印件(申请表一式三份,其他一式两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办公地址:县政府一楼西108室

    联系人:殷丽花联系电话:18139783611

    附件:1、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

         2、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

         3、机构地址确认证明

         4、各项申请材料清单

 

 

         阿克塞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315

 

 

 

关于赋码换证(附件1-4).rar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