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4 】 【选择字号:

阿克塞县人民政府

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决定

 

县政府各部门,驻阿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27号)精神和省政府关于清理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要求,经对我县县级政府部门现行保留的42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进行清理。县政府决定,取消20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将19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3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调整为行政许可事项。今后不再保留“非行政许可审批”这一审批类别。

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调整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管理真空,且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审批。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规范管理服务行为,明确办事权限、范围、条件、程序、时限等,严格限制裁量权,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要进一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加快县级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附件:阿克塞县县级政府部门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取消调整目录(42项)

 

 

 

    阿克塞县人民政府 

                           2015年8月28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