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阿克塞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 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引导激励全办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日前,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阿克塞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单位实际,围绕“阿克塞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和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紧扣主题,既有对现状的分析,也有对问题的解决思路,更有破解问题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通过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加强思想淬炼、提升业务本领,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