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委编办集中审核“三抓三促”行动个人问题剖析暨整改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 【选择字号:

      近日,阿克塞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个人问题剖析暨整改方案集中审核会议,将“三抓三促”行动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行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紧密结合,确保机关作风、效能、形象大提升。


会上,解读了《阿克塞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会上,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逐一汇报了个人问题剖析整改方案,相互之间提出了修改补充完善意见建议,达到了既找准问题、找实措施,又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的效果,进一步明确了干部职工自身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经统计汇总,全体干部初步查摆自身问题累计100余条,制定整改措施累计110余条

     后续,县委编办将继续抓好干部职工个人问题剖析整改方案的修改完善,做到剖析问题与自身岗位紧密结合,突出针对性,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突出可操作性,明确具体量化指标,将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切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