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克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内设机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7-03 】 【选择字号:

中共阿克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2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机构编制督查室)。承担综合管理、协调服务、政策研究、文秘、会务、督办、信息、宣传、保密、档案、人事、财务、固定资产管理、后勤保障服务、机关党群等工作职责;负责县委编委会的筹备工作;组织起草综合性材料、重要文件;负责全县机构职能编制管理的监督检查和评估工作;负责机构编制违规问题查处;协调实施年度工作目标计划。

(二)业务股。拟订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的政策研究及总体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的日常管理和相关基础数据的测算、分析、审核、分配工作;负责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三定”规定的修订、完善工作;负责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管理,协调部门之间、县级机关和乡镇(街道)之间职责分工;负责事业单位评估、法人登记、公告和年度报告工作;负责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会同相关部门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规、规章的落实情况,依法查处事业单位违法违规行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