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2 】 【选择字号:

210,县编办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塞力剑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县编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纪委第一监察室主任魏尚国代表第四督导组列席了会议。

 

   县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纪委魏尚国同志对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肯定了我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互相批评诚恳,态度端正,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并强调领导班子:一要继续深入学习教育,密切结合业务工作,推进常态化;二要严肃党内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要夯实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