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9 】 【选择字号:

坚持从严治党 永葆组织廉洁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成果提升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氛围,编办党支部于2017年1月16日邀请县委党校肖吉忠校长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肖校长用生动活泼的例子讲解了自十八大以来我党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使编办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形势下我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国家及人民一切事业发展的关键,尤其是保持党组织纯洁性的有力武器,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提高了认识。

肖校长重点讲述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实践的重要性,提出了六个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定党的政治路线,与组织保持一致;三是严守政治规矩,保障党内生活规范化;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建设廉洁政治;五是坚定政治立场,做实服务工作;六是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责任意识。

最后,塞主任对此次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