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督查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8 】 【选择字号:

             市编办督查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工作

 

       

   

10月25日,市编办副主任、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管理局局长刘中华一行对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及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主要查看了各类资料台账、数据信息、方案文件、制度汇编等。通过查看资料,对我局的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主任就我局今后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合县情实际,大胆探索,拓宽思路,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二是创新事业单位的日常登记管理,建立健全电子档案,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检查,改善以往的重登记轻管理局面。三是积极推进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解决好机构、编制、人员划转等事宜,不要造成新的超编、混编。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