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剑雨到县编办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8 】 【选择字号: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剑雨到县编办

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近日,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剑雨带队到编办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我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并与办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编办主任贺晓勇对我办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及设想。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后,张剑雨对县编办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张剑雨就机构编制工作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履职,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把握好当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特征、新趋势,加强同组织等部门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和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出一支党风正、纪律严、能力强、高素质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二是充分认识加快阿克塞县发展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把机构编制工作作为配置执政资源的重要内容,以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目标科学合理的配置机构编制资源。

    县编办主任贺晓勇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我办工作思路,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要求,扎实推进工作,不断提升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整体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