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开局 讲大局 顾全局 
县委编办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09 】 【选择字号:

    2月8日,县委编办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安排部署会,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陶涛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解读了《阿克塞县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实施案》。通过学习讨论,编办干部们一致感悟到:县委陶书记的大会讲话,语重心长、情深意切,体现了县委加快自治县高质量发展,重铸塞上明珠辉煌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县委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实现共同富裕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县委坚持德才兼备,不拘一格用人的鲜明导向。陶书记的讲话,通过今昔对比、优劣分析,让人深受触动、不由扪心自问,值得每一名干部深思。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刻认识县委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学思践悟谋开局。立足编办工作实际,成立行动组织机构,制定比武练兵方案,科学谋划全年要点,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冲在前、干在前、争在前的姿态,确保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二要集思广益讲大局。组织干部围绕“阿克塞十思”展开深入探讨,切实强化干部“阿克塞人”主人翁意识,引导干部“跳出”编办看全县,积极发动干部全员招商,通过集思广益,主动为自治县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三要精益求精顾全局。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建设服务型机关。积极发挥好编办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用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积极回应各个方面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期待,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