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会抓落实 整治环境在行动——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选择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党员干部身体素质。12月10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贯彻全会抓落实 整治环境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以党政综合楼为起点至环境卫生区域进行了徒步活动,同时,对防护林卫生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清扫,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建党百年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效载体,主题突出、形式丰富,既有助于提高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身体素质,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向先进共产党员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主题党日中激发出的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兑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