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会上,县委编办负责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研讨交流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与机构编制发展联系在一起,作了深入系统的研究思考,交流了近段时间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构编制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从身边事做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对标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回头看、机构编制核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深化学习理解,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兑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