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选择字号: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主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决议》内容,并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收听,详细记录,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地位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过去,振奋人心;面对未来,满怀信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持续稳健发展。

(兑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