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选择字号:

 

11月15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对县委编办开展学习进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依托各类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积极营造学习交流研讨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查漏补缺、精准发力,挖掘亮点、巩固成果,提炼经验、总结规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兑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