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和人才支撑——县委编办统筹做好机构设置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结合全县高质量发展需要,在前期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上报争取成立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和县人才工作事务中心等机构事宜。在成立机构过程中,县委编办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最大支持。日前,市委编委已下文批复正式成立。

阿克塞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加挂县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拦标价控制中心牌子,为财政全额拨款副科级事业单位,由县财政局管理,主要承担县级政府投资项目预决算审核、投资概算和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招标控制价、拦标价评审等职责。该机构的成立,有利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做好项目建设筛选,科学合理安排政府投资,降低政府投资项目风险,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政府投资质量效益。

阿克塞县人才工作事务中心,为财政全额拨款副科级事业单位,由县委组织部管理,协助县委组织部承担全县人才工作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的组织实施,及各类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等职责。该机构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跟踪落实好引进人才、本土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尊才重才敬才爱才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