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相君一行在阿克塞县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选择字号:

 

9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相君一行莅临阿克塞县调研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开发区管理机构改革等机构改革“回头看”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学文,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四个乡镇分别作了发言,汇报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调研组逐一点评了各单位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作了现场答复和政策指导,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机构组建、编制划转、人员到位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结合各单位实际,多措并举,尽快选优配齐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工作力量,确保各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巩固好改革成果。

会上,调研组就我县提出的成立机构、核增职数等事宜作了现场答复,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祁文龙)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