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在前期抓好集体学习、干部自学的基础上,9月13日,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会上,首先开展了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随机问答,再次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掌握。研讨中,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干部职工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酒泉市新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掌握精髓要义,找准方向目标,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县委编办副主任:

 
 
通过认真学习,我深刻感受到,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是全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举旗定向的大会。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开展全县机构改革“回头看”结合起来,提高认识,保证质量,真正对全县机构改革进行一次“体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县委编办干部

 
 

 

(兑森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示了上半年酒泉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为全市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要坚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的劲头,立足本职岗位,将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成绩,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