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三措并举及时办理新考录公务员入编手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为确保我2021招录公务员迅速到岗工作,县委坚持高效、服务、便捷理念,三措并举,及时办理新录用公务员入编手续。

一是专人负责,提高效率。为做好本次我新招录公务员入编工作坚持高效理念,安排专人负责办理入编的全面工作。提前告知各单位办理入编程序注意事项,及时反馈、解答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加强业务交流和沟通,提高入编手续办理效率。

二是即到即办,提升服务。建设服务型机关,坚持服务理念,对前来办理入编手续的人员,手续齐全的马上就办,不拖延;手续不全的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实行容缺办理,主要申报材料不齐的一次性告知。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办理入编手续的新录用人员讲解相关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让其了解机构编制有关政策法规的同时明白怎么办,如何办才能便捷高效,不跑冤枉路。

三是简化程序,直接办理。简化办理程序,坚持便捷理念,用人单位只需提交《阿克塞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申请表》和组织部出具的录用批复、介绍信,工作人员在确定申请办理入编人员为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后,即可直接办理办理入编。

截止目前,新招录公务员9人,办理8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