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为加强落实县委编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89县委编办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市级文明单位成功创建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负责人宣读了市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对照目前进展情况,分析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强化工作措施,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办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虽然按照相关要求在有序进行,但是距离上级要求的目标还是有些差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做好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抓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用好五步工作法,工作思路明确后,将文明城市创建进行部署安排,细化考核指标后分到各股室,明确个人的职责和任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