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悟思想 守正创新担使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信念,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开展。7月6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心中的话儿给党说”主题党日

 

学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乡镇换届“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强化法纪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百名先进”讲奋斗史。邀请全县“百名先进—优秀社区工作者”获得者马玉芳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享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所学、所见、所思、所获激励了党员干部看齐先进,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赠政治生日贺卡。向每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切实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做示范、当标杆。

 

 

说心里话儿给党听。组织党员干部对党说出心中的话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赤诚情怀,激发了党员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的工作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

“党课开讲”悟初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2021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进一步做好了党课教育管理,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观党史廉政图片展。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展时代新篇”图片展和廉政书画展,教育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规矩意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党史智慧,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强化爱党护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打造阳光编制、服务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