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 夯实责任 积极履职尽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管党治党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72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铿锵有力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

 

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陶涛同志在全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感怀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强化宗旨意识、提高能力水平。

 

党风廉政约谈。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更加重视。要端正思想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强化法纪观念,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二是管理上更加严格。拓宽学习渠道,提高学习积极性,不断完善和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规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行动上更加坚决。要把廉政守纪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之中,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和执行,切实加大干部作风建设力度,努力打造着力打造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的干部队伍。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