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规,提高廉洁从业意识7月2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会议强调要从以下三点严格要求自己,一要坚定理想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想和信仰是政治意识的核心,也是讲政治的关键。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常补精神之“钙”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二要顾大局识大体,自觉在大局下思考行动。“不谋全局者,不以谋一域”。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战略意识,对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大局了然于胸善于统筹,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政治合格。政治纪律是党员干部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党员干部把纪律、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心里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不断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始终心存敬畏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此次廉政约谈,提高了县委编办干部职工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两个责任”,强化了“一岗双责”,为县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