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学习先进榜样 汲取红色力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10点,“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勋章颁授仪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通过观看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今后,一定会在学习榜样中对照自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争取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负起合格基层党员干部应担当起的使命责任,在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