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7 】 【选择字号:

 

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执行“三会—课”制度,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落细落实。4月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县委组织部关于巩固“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的通知》《2021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思想汇报,并研究部署了县委编办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进一步巩固“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示范党支部质量,积极争创样板党支部,实现党支部建设由标准化向精细化推进。三是以创新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党史每日学”,以优良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