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7 】 【选择字号: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4月7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中,党支部书记作了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题的党课,党课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专题党课,对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好、悟好、用好党史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落实到机构编制保障、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实践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推动阿克塞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