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西路军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7 】 【选择字号: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西路军精神

--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红色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阿克塞县委编办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于4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现场学习党史、学习“西路军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机构编制事业。

在西路军英雄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为在安西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深切的哀思和崇高敬意。

参观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难忘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的光辉岁月,感悟革命精神。同时在红西路军安西最后一战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过参观学习西路军的艰辛历程,使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务求实效的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我县构建“一区两极三点”发展布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