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7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深入人心,4月21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浴血无名川》,积极引领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据了解,电影《浴血无名川》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无名水川通过小规模战斗解救被困敌后侦察排和摧毁敌方重炮营的故事,再现了我国志愿军将士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伟大历史。

大家观看后感慨颇深,虽然和平年代不需要像志愿军先烈们那样抛头颅、洒热血,但新时代也赋予新的使命,我们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立足本职、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方法上力求创新,通过个人阅读、集中学习、学习心得分享等方式推动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在前进路上勇担使命、奋发有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