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社区卫生 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选择字号:

 

为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近日阿克塞县委编办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自带卫生工具来到金山社区金山区,在小区院内开展了“清扫社区卫生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编办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对小区楼道垃圾进行了清扫,同时,大家还对小区绿化带、垃圾广告等进行了清理。这次卫生扫除工作不仅解决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规范和习惯。

 

 

通过此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县委编办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同时在社区内营造出“环境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赖坤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