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送温暖 暖冬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选择字号:

 

初冬时节,气温骤降,寒气逼人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冬日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11月13日,县委编办全体职工来到了红柳湾镇加尔乌宗村的帮扶户家里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大家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家庭生活发生的改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鼓励帮扶对象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产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在了解到帮扶户家里的具体情况后,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自发组织捐款500元,用于修缮房屋,并且自带卫生工具,帮他们擦玻璃,做卫生,让帮扶户在寒冷的冬日,有一个干净明亮的家。

 

通过精准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困难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使贫困户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亲人般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赖坤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