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克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四项举措建设无烟机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选择字号:

 

一是认真学习,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阿克塞县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时召开无烟编办创建动员大会,深入学习控烟相关政策法规,制定了《无烟编办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控烟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

二是夯实制度基础,建立了无烟编办建设管理制度,制定了《无烟编办标准》、《无烟编办管理规定》、《无烟编办考评制度》等一系列制度规定,确保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在办公区域全面禁止吸烟,各办公室张贴了明显禁烟标识,室内完全禁烟,无烟蒂、无烟具、无烟味。同时安排了控烟监督员,对内部和外来人员吸烟行为进行巡查、劝阻。

四是做好舆论宣传,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控烟宣传和教育,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高度关注和充分认识吸烟的社会危害性和控烟重要性,主动配合开展戒烟、控烟工作,形成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