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爱向舟曲——阿克塞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向舟曲灾区灾后重建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2 】 【选择字号:

情系灾区   爱向舟曲

                               ——阿克塞县委编办积极开展舟曲灾区灾后重建爱心捐助活动

 

10月22日上午,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委、政府号召,充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携手互助,战胜灾难”的大爱精神,积极开展舟曲灾区灾后重建爱心捐助活动。此次捐助,委编办共为舟曲灾区捐款110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舟曲灾区灾后重建工作

 

 

捐助活动前,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舟曲8·17暴洪泥石流灾害纪实视频,编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舟曲县受灾情况及前期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委办、政府办《关于支援舟曲县暴洪泥石流灾害灾后重建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精神

 

 

 

 涓涓细流汇大海、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舟曲人民一定能够凝聚起战胜灾难的必胜信心和恢复重建的强大力量重新建立美好家园!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