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暨电子编制管理证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8 】 【选择字号:

 

 

9月3日,阿克塞县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暨电子编制管理证培训会议,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培训电子编制管理证操作方法,进一步推进全县机制编制工作科学化、法定化。

 
 
培训会上,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宣讲解读,进一步提高了部门单位对《条例》的认识和了解,使部门单位明确了今后申报机构编制事宜的规范流程和注意事项,切实把《条例》贯彻好、落实好,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同时,邀请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工程师就电子编制管理证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讲解。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就推进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印发了《阿克塞县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实施方案》。电子编制管理证的推行使用,将进一步提高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信息化水平,有利于规范办事程序、实现信息共享、加强部门联动、巩固改革成果、提高行政效能。

 
 
全县乡镇、部门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人员及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