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鼓励”县委编办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4 】 【选择字号:

4月8日上午,县委编办牵头召开了“集众智、聚群力--精准扶贫座谈会”,包挂领导县人大副主任阿利同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柳湾镇、加尔乌宗村负责人及帮扶对象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帮扶户基本情况、家庭收入及近几年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与帮扶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谈,特别是了解帮扶对象实际困难和需求,对下一步帮扶计划达成了共识。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县人大副主任阿利同志高度重视,县委编办主动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认真贯彻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经过几年的共同努力,为帮扶户解决建档立卡扶贫生态护林员、公益性岗位、等诸多帮扶政策,极大提升了帮扶对象的满意度、获得感。帮扶对象生活水平、生活质量稳步提高,实现了脱贫。

 

          下一步,我办将创造条件,积极宣传党的各项优惠政策,巩固脱贫成果,坚定帮扶户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图文:祁文龙   编辑:赖坤   审核:邓海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