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委编办创新工作方法,疫情期间招商引资“不断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0 】 【选择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招商难题如何破解?阿克塞县委编办以创新思维、抢跑意识,抓对接、引项目,由面对面招商变为“屏对屏”交流、“键对键”沟通,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链”,取得了良好效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办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创新方式方法,加快项目谋划,秉持“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工作原则,吹响了新一轮引资号角。

全面启动线上招商模式,通过电话联系、定向邮件、短信问候、网络对接、视频会谈等方式,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洽谈,开展招商工作。县委编办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主动出击,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的带头人,与企业高层进行了视频对话和洽谈,深入交流项目合作事宜,进一步加深巩固合作成效。

今后将深入研判疫情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认真谋划招商项目,优化精准招商活动,提升服务质量,紧密结合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规模、质量、效率。

 

    

签发:邓海强            审核:李国仁           撰稿:王文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