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在职党员进社区联防联控做先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0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在职党员进社区联防联控做先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编办11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及社区号召,主动到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党组织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力量。

履职尽责,主动联系社区党组织。近期,按照全县通知精神,县委编办所有在职党员(含积极分子),在第一时间完成了社区报到工作,并结合报到情况积极认领具体岗位。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党组织,就各自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单位的联络人员、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项工作听从社区统一安排。

群防群控,组织党员参与社区防控。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搞好宣传、值勤、巡逻等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导党员和社区居民做好自身防护,坚持做到“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根据社区党组织安排,有序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

实时通报,疫情防控工作纳入考评。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县委编办通过微信群、QQ群,对参与防疫情况实行每天通报制度,以便掌握疫情防控第一手资料,科学施策,在职党员参与情况将作为党支部年终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

 

      

签发:邓海强            审核:李国仁           撰稿:李国仁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