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抗击疫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0 】 【选择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编办党支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大力发扬铁人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依托“甘肃党建·社区e家”主动到共建社区或居住地社区报到,配合做好社区出入口值守、社区巡逻管控、群众教育引导等志愿者服务工作,选派2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我县疫情卡口防控工作。

 

社区巡逻防控

700 

社区出入口值守

 

社区出入口值守

 

社区出入口值守

 

社区出入口值守

 

社区巡逻防控

 

县城卡口值班

    下一步,县委编办党支部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无条件、义无反顾地参与到县上和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中,真正体现大局观、价值观,切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签发:邓海强            审核:李国仁           撰稿:兑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