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情暖党员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0 】 【选择字号:

节前送温暖  情暖党员心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履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月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以“节前送温暖·情暖党员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退休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与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近期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对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意见建议,并送去了慰问物资。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干部表示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将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签发:邓海强            审核:李国仁           撰稿:兑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