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9月12日上午,全县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剑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成明出席会议,并就组织系统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指导。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随后,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全县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编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

县委编办党支部负责人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坚决态度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始终,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以扎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严格按照县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全县组织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对照县委编办《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逐项抓好落实;三要以优良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学、深入查、扎实改,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