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按期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规定,经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626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邓海强主持,党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县委编办党支部精心筹备,研究确定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广泛征求意见。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审议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提名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邓海强、李国仁、艾克丽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支部委员召开了选举后的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邓海强同志为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同时对支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确定李国仁为组织委员、艾克丽木为宣传委员。

党支部书记邓海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住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和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两个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大局的能力结合起来,创新思路,锐意进取,持续规范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