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召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部署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选择字号:

2019年6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剑雨主持召开阿克塞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中机构编制调整及人员调整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机构挂牌、人员划转、资产管理、财务审计、档案移交等各项重点工作。

张剑雨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统筹协调,加强沟通衔接,严谨科学、务实高效、稳妥有序地推动全县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

张剑雨强调,调整人员确定要实事求是,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要召开会议会商,务必做到意见统一;要有条不紊推进后续工作,确保精准对接、无缝衔接、平稳运行;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