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构编制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选择字号:

6月19日下午,酒泉市委编办主任孙述刚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机构编制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剑雨陪同调研。

调研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红柳湾镇、阿伊纳乡、团结社区等单位,实地查看了解我县乡镇改革推进情况,就乡镇服务能力建设试点工作、执法机构改革等方面听取了意见建议并解疑答惑。   

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剑雨就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汇报。县委编办负责人就我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县委编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孙述刚对我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按照相关政策现场答复。

调研组要求阿克塞县在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中要继续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创新挖潜方式,合理、科学调配编制资源,着力解决机构编制工作中的供需矛盾。要加快机构改革进度,对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方案落实到位,继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推进试点乡镇机构改革,做好公益性事业单位改革前期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