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委编办四举措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锻炼机构编制干部能写会干的能力,阿克塞县委编办积极响应全省开展的“在机构改革中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征文活动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机构编制战线巡礼”宣传活动,采取四项措施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一是固化制度。出台了《中共阿克塞县委编办信息工作制度》,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室室都是信息室”“有活动开展就要有信息,信息安排与活动安排同步”的理念,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二是夯实数量。每名干部每周至少撰写1篇信息,全年撰写信息不少于48期。信息完成情况采用“积分制”考核,每位干部每月完成积分10分,每年完成的信息积分为120分。

三是提升质量。分管领导负责分管干部编写信息的把关和指导,撰稿人对信息的校对、印制、报送等要全程跟踪,确保信息的质量。

四是严格奖惩。实行积分月通报和撰写任务周通报的机制,对完成任务的给予表扬,完不成任务的通报批评,并将信息积分和年度撰写任务作为年度考核和党员民主测评的重要依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