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委编办“三举措”加大机构编制政策宣传力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8 】 【选择字号:

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增强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自觉性。阿克塞县委编办着力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工作,三项举措完善机构编制政策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创新,扩大影响,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

 一、转变宣传观念,增强主动性。围绕党政机构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重点,制定了详尽的宣传计划,明确了目标任务,主动出击,将宣传工作着力推进。

 二、抓住宣传重点,增强针对性。注重贴近工作实际,从“政策理论”向“客观事实”转变。紧抓“干部群众需求”和“需要干部群众知晓”两个重点,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机构编制工作及时进行宣传,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三、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实效性。扩大宣传覆盖面,从“内部宣传”向“内外兼顾”转变。在阿克塞县机构编制官网上分期对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重点及工作进度进行宣传。同时,阿克塞编办通过设立“12310”举报电话、开“阿克塞编办之窗”,结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文域名管理、业务培训等工作,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平台,不断加大机构编制管理政法规等的宣传力度,切实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机构编制工作宣传的层次和水平有力推动了机构编制规范化运行。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