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开展“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作风纪律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425日,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作风纪律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县纪委监委马合苏木汉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党课中拉开序幕。马主任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成果,结合《条例》修订全过程,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考虑、主要内容等方面,逐章逐条深入解读,深刻阐述《条例》精神,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了生动的一课。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根据县委纪委监委要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县廉政教育展馆,在参观过程中,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事例、触目惊心的牢笼铁索,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通过交流感受,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守好做人的原则和底线。

 

通过党日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认真思考、深化理解,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意识,把党的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王文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