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01 】 【选择字号:

2月1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塞力剑同志主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大力弘扬‘铁人精神’,求真务实抓落实,在实现‘八个争先进位’中做先锋、当表率”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做了述职,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着重对照党章党纪、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深入查摆了支委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个人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会上,还开展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测评,通过支委会研究决定,评选3名党员为优秀等次。

最后,支部书记、主任塞力剑强调,要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克服消极因素和妥善处置不合格党员,树立正确的导向;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供稿:殷丽花)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