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5 】 【选择字号:

为全面彻底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12月4日上午,县编办党支部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塞力剑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塞力剑同志就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认真反思了马光明严重违纪案例教训,深入查找了领导班子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塞力剑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三是严守纪律纠四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民主生活会后,紧接着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塞力剑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党性分析,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干部一一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听取了预备党员转正思想汇报并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塞力剑同志就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通过剖析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信仰的信心和决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