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2 】 【选择字号:

11月9日上午,阿克塞县编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酒泉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县市区组织部长和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就做好当前机构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编办主任、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塞力剑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传达了酒泉市委书记、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仰东在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燕胜三在县市区组织部长和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酒泉市编办主任、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孙述刚在县市区组织部长和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塞力剑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学好上级政策,吃透实际情况,有理有据、依法依规开展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立即行动,迅速上手,加强上下联系沟通,按照《酒泉市机构改革工作推进表》的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要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有关纪律规定,加强舆论引导,凝聚改革共识,为改革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