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开展“学习铁人精神 筑牢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6 】 【选择字号:

10月25日上午,县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铁人精神,筑牢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塞力剑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通过学习铁人先进事迹、观看铁人纪录片、畅谈学习体会等方式进行。从学习中,大家感受到,铁人精神虽然产生于建国初期的艰苦创业年代,但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时至今日,仍然放射着璀璨的思想光辉。学习铁人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为祖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他“宁肯少活20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忘我拼搏精神,学习他“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学习他“干工作要经得起子孙万代的检查”的科学求实精神,学习他“甘为党和人民做一辈子老黄牛”的埋头苦干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全方位感受了“铁人精神”的强大力量,深刻领会了“铁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新时代下学习“铁人精神”的基本要求,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