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清风墨韵”廉政书画展 筑牢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9日上午,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县纪委、县文体局、县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清风墨韵”廉政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有廉诗、廉对、廉画、廉政格言警句,笔墨饱含感情,激浊扬清,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尤其是“一身正气敢碰硬  两袖清风不染尘”,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身有正气,不言自威。有公德乃大,无私品自高。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一心为公自会宠辱不惊,两袖清风始能正气凛然。德如深山幽兰,不言自芳;欲似长堤蝼蚁,无孔不入。戒贪,贪则无品;戒骄,骄则无知;戒情,情则无进。为政重在廉,做人重在诚,说话重在信,办事重在实。腐败,只能获取片刻的享乐;清廉,却能换来永久的幸福。

 

    通过这次廉政书画教育活动,筑牢了我办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讲纪律、守规矩,切实增强底线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编办概况